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护照签证 >> 内容
中方将给予瑞士、爱尔兰单方面免签待遇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央视新闻、北京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中瑞双方在瑞士宣布完成中瑞自贸协定升级联合可研,一致同意支持尽快启动正式升级谈判,今年年内举行新一轮中瑞外长级战略对话、金融工作组会议、能源工作组会议、教育政策对话、安理会事务磋商,以明年两国建交75周年为契机加强人文交流。

中方将给予瑞士单方面免签待遇,瑞方也将为中国公民和赴瑞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多签证便利。

当地时间1月17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强在都柏林国宾馆同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举行会谈。

李强指出,中方愿同爱方坚持互尊互信,努力求同存异、求同化异,加深相互理解,在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双方要坚持互惠互利,始终将彼此看作重要合作伙伴和发展机遇,持续扩大贸易规模,加强在绿色低碳发展、可持续农业、金融等领域合作,拓展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创新合作,把合作的蛋糕越做越大。

为便利两国人员往来,中方将给予爱尔兰单方面免签待遇。希望爱方为中国企业提供开放、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