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新闻速报 >> 内容
瑞中协会法语区分会主席白鹄来常推动经贸合作
发布日期:2024-04-01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至27日,瑞中协会常务副会长、瑞中协会法语区分会主席、瑞士沃州政府中国事务顾问白鹄(Gérald Béroud)先生来常访问,旨在推动常州与瑞士,特别是常州与瑞士沃州之间的经贸合作。

在常期间,瑞士客人分别赴新北、武进、天宁考察了中瑞国际产业创新园、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瑞士在常投资企业——碎得机械(常州)有限公司、奇华顿香精香料有限公司、乔治费歇尔机床(常州)有限公司、博斯特西太湖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灏讯电缆连接器制造(常州)有限公司以及通用公正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等。

25日下午,市外事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张宇与瑞士客人座谈,介绍了近年来常州产业发展情况,尤其是新能源之都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我市与瑞士经贸合作情况,感谢瑞中协会和白鹄本人多年来给予常州的大力支持。白鹄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在常瑞士投资企业,对企业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并高度评价我市优良的营商环境,愿积极推动瑞士沃州经贸代表团来常访问。

瑞中协会法语区分会自1986年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促进瑞中之间,特别是瑞士法语区与中方的交流合作,为增进瑞中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贡献。

(供稿:友协办)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