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评出10名2023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
发布日期:2023-10-09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评审,今年10名外籍人士获得2023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10月8日,在2023常州市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式上,市长盛蕾向他们颁授了荣誉证书。这10名新获评的常州市荣誉市民是:爱思开电池材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崔㡕皓(韩国籍)、凯斯宝玛五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提亚斯·米歇尔森(德国籍)、博世力士乐(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家宝(德国籍)、恩格尔注塑机械(常州)有限公司销售及售后服务总裁马哲(奥地利籍)、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工厂经理穆杰(法国籍)、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本石(德国籍)、梅特勒-托利多集团(瑞士)公司中国区PO总裁唐良(美国籍)、蒂业技凯(常州)精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榎本敏彦(日本籍)、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戈汉(土耳其籍)和江苏南方包装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彭兆津(新加坡籍)。

“常州是一个发达和宜居的城市,我喜欢这儿的生活环境,工作和居住都在常州,常州的美食让我难以割舍。”荣誉市民唐良说,虽然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出现波折,但他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常州确实给外国人或海外投资者营造了优秀的环境。”荣誉市民崔㡕皓表示,他将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我已经在常州工作和生活了7年,我对这儿很满意,我们的公司一定会在常州走的更远、更强。”荣誉市民胡本石言谈中充满了自豪和自信。

常州市荣誉市民评定工作始于1998年,原则上每两年评一次,是常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历年来在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友好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友好人士的最高荣誉。截至今年,全市共评定了19批24个国家和地区的153位外籍人士为常州市荣誉市民。

(供稿:涉外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