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韩国友城春川市
发布日期:2023-08-02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以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为团长的常州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拜访春川市。这是疫情后,首个赴韩国友城访问的常州代表团,也是春川市接待的第一个友城代表团。

当天下午,陆东翰市长会见代表团一行。他感谢疫情期间,常州向春川捐赠了防疫物资,并表示即使疫情中断了人员互访,两市仍通过举办青少年绘画交流展、友城绘等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友谊。他希望未来在教育、产业、生命科学、美食文化等领域开展实质性交流,深化两市友好关系。

杭勇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当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城市新貌,并向陆东翰市长转交了盛蕾市长的亲笔信。他希望两市重启人员互访,加强在经贸、科技、教育、文旅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地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春川市是江原道首府,距离首尔80公里,是江原道的政治、文化、旅游中心。面积约111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9万,拥有国立江原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自2011年4月与我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在文化、体育、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亚洲处、保障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