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激活红色力量 奋进万亿之城 ——市外事办开展主题党日及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外事办于6月30日至7月1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及工会团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外事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冲刺GDP万亿之城。

6月30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泰州市白马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以文献资料、舰艇模型、影像图片等形式了解了中国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由弱变强、逐步走向深蓝的伟大征程,通过“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五大板块内容深刻理解人民海军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攻坚、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

下午,全体人员在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宇的带领下学习调研扬州外事工作经验,观看了位于扬州运河三湾公园的扬州国际友好交往展,该展览展现了扬州国际友城交流成果,对常州外事打造对外交流精品项目和有形阵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大家还参观了扬州486非遗集聚区,深入体验扬州漆器髹饰技艺、扬州剪纸、扬州通草花制作技艺、古琴艺术(广陵琴派)等扬州非遗项目;在马可波罗纪念馆,了解了马可波罗一生的传奇经历,他作为桥梁和纽带,开启了中西方之间政治、经济、文化直接交流的新时代。

7月1日上午,大家在扬州广陵桥运动公园开展了团建活动。全体人员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地完成多个趣味比赛,在比赛中展现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展现满满正能量。

百年风华正茂,奋斗恰逢其时。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和冲刺GDP万亿之城而努力奋斗。

市外事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供稿:党总支)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