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出国提醒 >> 内容
不能将任何肉制品、蔬菜或水果带入日本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日本驻华大使馆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不能将任何肉制品、蔬菜或水果带入日本,也不可以通过国际快递或邮件寄送此类物品。请勿携带曾在海外使用过但未洗涤过的工作服、工作鞋、长筒工作靴等入境。 

来日本前的一周之内以及到日本后的一周之内,请勿接触家畜家禽。

根据日本的法律对带入肉制品、水果、蔬菜等此类物品有严格的限制。

如果非法进口肉制品、水果、蔬菜等此类产品,将处以重罚。例如,最高三年的徒刑或最高三百万 日元的罚款(注:法人团体最高罚款金额为五千万日元)

对于情节恶劣的行为,会报警。

以前有旅客在未经许可违法携带物品入境,曾被警察逮捕过。

如果您携带禁止进口的畜产品,您可能将被拒绝入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