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考核办统一安排,12月15日,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外事办主任、党组书记张宇主持会议,市第七考核组组长恽东玉、副组长蒋国卫率考核组一行及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出席会议。市外事办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恽东玉详细阐述了年终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介绍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并对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综合考核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一项全局性制度安排,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时代内涵,体现政治引领的根本要求,突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

张宇代表市外事办党组从履职尽责、全面从严治党、学法用法、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2年,外事办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遵循,紧紧围绕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重大对外战略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国内国外两个大局,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标准推进对外交流合作和涉外疫情防控两条主线,大力构建“七新”外事工作新格局,外事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工作成效步入全省前列。

会上,现场分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卡,并要求大家应测尽测,力求测评结果客观公正,确保测评结果反映最广泛、最真实的意见。

会前,考核组与市外事办领导班子及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供稿:综合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