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外事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思路“头脑风暴”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打造一支坚实外事团队,更好发挥外事力量助力常州“532”发展战略,12月9日上午,市外事办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思路“头脑风暴”研讨会。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外事工作主线,全面推动外事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今年工作开展和明年工作谋划逐一发言,在拓展思路、思维碰撞中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张宇指出,2023年外事工作要紧扣我市“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紧密结合具体任务做好调研、结合精细目标做实方案、结合既有资源搭强平台,全办上下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分析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向着“造主场、成主力、做主流”的目标稳步迈进,为打开常州对外交流精彩纷呈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通过“头脑风暴”研讨模式,全办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做好2023年外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综合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