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外事办组织开展“聚焦‘对话德国’ 助力‘两湖’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市“两湖”创新区建设大会精神,激发全体外事党员干部聚力“对话德国”活动,在“两湖”创新区建设中勇扛重任、争当先锋。6月17日,市外事办开展“聚焦‘对话德国’、助力‘两湖’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集体参观、专题讲座、动员部署三部分组成。

在集体参观中,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展览馆,走进我市对德交流的前沿阵地,了解我市对德合作概况与成果,认识到深化对德合作对我市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所提供的强大动力。

在专题讲座中,特邀市科技局副局长陆伟为大家作《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建设创新引领、人才汇聚的现代化常州》的专题报告。陆伟副局长从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科技创新成效显著、科技创新任重道远、科技创新扬帆起航等方面,对科技创新在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打造长三角创新中轴过程中发挥的内核作用进行了系统详实的介绍,授课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在“两湖”创新区建设中外事系统如何深化对外科技交流合作、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动员部署会上,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宇强调,举办“对话德国”活动是外事系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全市“532”发展战略和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助力“两湖”创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外事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办好第二届“对话德国”活动的重要意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发力,踔厉奋发擦亮党员队伍鲜亮底色,尽锐出战办好“对话德国”活动,助力“两湖”创新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外事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供稿:党总支)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