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服务“两湖”创新区 国交中心在行动—服务金坛企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市外事办总支号召,加强党建引领,探寻为企为民服务新动能,深入了解和精准对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涉外服务需求,9月21日,市外事办国交支部、市国际交流中心携手金坛区外事办成功举办了“服务‘两湖’创新区,国交中心在行动”服务金坛企业对接会。金坛区外事办主任石连华,国交支部书记、市国交中心主任陈影以及部分金坛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对接会。

作为“两湖”创新区主战场,近年来,金坛区牢牢把握“532”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以新能源、新基建、新能源汽车、新医药、新智能为代表的“五新产业”强力崛起,构筑支柱产业新优势,为常州地区经济稳中求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参与本次服务对接会的企业有《2022年全球独角兽》上榜企业:蜂巢能源、中创新航、厚生新能源,“专精特新”小巨人入围企业:鹿山新材料、赛尔交通等7家单位,均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行业排头兵。

市国交中心主任陈影和与会企业交流时表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主体,在企业快速发展、国内国际产业布局的过程中,会涉及到涉外服务需求。服务企业需求,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专业、高效的精准服务,是我们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随后,国交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从签证申请、出国服务、人才寻访、人事服务、在常外籍人士服务等维度,为在场企业介绍了中心五大板块的服务内容。区外事办相关负责人也对外国人来华邀请函和APEC商务旅行卡做了详细介绍。

服务对接会上,国交中心各部门对金坛企业关切的涉外问题逐一解答并进行后续跟进。近期,国交支部发挥党建引领,积极服务“两湖”创新区企业,牵头国交中心各部门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和涉外服务宣讲,以雷厉行动为需求与服务的深度融合“赋能”。

(供稿:外服支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