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外服支部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时代征程” 主题党日及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时代征程,落实“党建引领团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外事团队凝聚力,7月15-16日,市外事办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及工会团建活动,外服支部党员及国交中心广大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5日下午,外服支部跟随市外事办党总支来到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史料展览馆、指挥部旧址,通过观看馆内图片文献、珍贵展品、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聆听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追忆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深切感受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在展览广场中央,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外服支部预备党员王洁明和老党员们一起,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旗宣誓,庄严的仪式感,使新老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又一次经历了革命洗礼。

次日,市外事办全体党员及工会成员来到溧阳青龙山训练基地开展团建活动。在教官的带领下,大家组队名、画队旗、唱队歌,一个个形式多样的团建项目,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协作精神和配合能力,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红船精神-建模拼装”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外事工作者在亲手拼制南湖红船模型的过程中,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一大建党初心,以及革命先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

最后,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宇总结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党团建活动的学习交流,全体外事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坚定信念、敢为人先、人民至上的新四军铁军精神特质,切实增强不辱使命的信心,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善谋新篇的担当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发扬光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