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下午,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检查组副组长李凯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永平到会指导。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宇作总结报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恽爽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办机关、保障中心、国交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办党组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外事办职能特点,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要求,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办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历史自信不断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外事办注重发挥外事部门特点,抓好工作融合,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查找外事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紧扣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聚焦城市国际化、聚焦智造名城建设、聚焦开放发展,紧扣涉外疫情防控、紧扣涉外营商环境优化、紧扣外事为民理念,“三聚焦三紧扣”主动作为发挥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部署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作表率、当先锋、走在前”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外事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加强党史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创新“党建引领团建,支部赋能品牌”建设,锐意开拓进取勇挑责任重担。积极响应和参与国家重点外交活动,扎实推进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围绕重大活动、重点项目做工作;肩负好涉外疫情防控牵头责任,守住常州“外防输入”大门;营造一流涉外营商环境,提升外事服务能效;践行“外事为民”宗旨,促进中外交流向前行,为我市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外事力量。

(供稿:党总支)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