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领导会见7 位“2021 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 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在中吴宾馆会见了7 位“2021 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
  盛蕾对7位在常州工作的外籍友人获评“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对外友好交流合作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她希望各位“荣誉市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州的发展,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常州与其他国家之间架起连心之桥和友谊之桥,收获事业和友谊的双丰收。
  来自法国的法亚集团路面机械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宝马格机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达忠诺代表7 位“2021 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表达了获得这一荣誉后激动的心情。他说,7 位“2021 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来自7 个国家,充分说明常州是一座非常吸引人的城市。他表示,将大力宣传常州,继续追加在常投资,与常州共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杭勇,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志良,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市外办主任张宇、副主任陈相楠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