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陈金虎市长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一行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市长陈金虎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来常访问的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一行。
  陈金虎对金胜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常州和韩国保持长久的友好往来,在经济、文化、产业、教育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取得不菲的成绩。“十四五”期间,常州将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希望能有更多韩国的企业到常州来投资兴业。同时,常州也将按照国家部署,进一步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制化的良好投资环境,为在常州发展的韩资企业和相关人员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打开新局面。
  金胜镐说,近年来,常州创新发展势头良好、成绩令人瞩目,得益于常州优秀的投资环境。在常州的韩资企业也都取得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并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共赢,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近年来,常州与韩国经贸往来逐渐密切,至去年底我市设立韩资企业296家,协议注册外资18.2亿美元,实际到账外资7.4亿美元。我市企业在韩国共投资11个项目,协议投资额累计2770万美元。2020年,常州对韩国进出口总额21.7亿元,同比增长17.1%。
  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副主任司马双龙、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参加了会见。
  访常期间,金胜镐总领事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师生代表做了《奋斗百年路上的韩中关系,启航新征程中的韩中新未来》演讲,并参观了瞿秋白同志纪念馆。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