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阿根廷驻沪总领事奥帕罗等外国驻华机构代表来常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开幕式暨凤凰新城产业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第17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开幕式暨凤凰新城产业推介会在我市天宁区雕庄街道隆重举行。应市外办邀请,阿根廷驻沪总领事奥帕罗(Pablo Obregón)于4月15-16日来常出席活动。
  本次花展以“初心映山红 同庆一百年”为主题,展区分布于“一园 四区 两馆 多点”,将持续至5月16日。展览会改变了原来固有公园办展的模式,依托凤凰新城杜鹃花主题公园--凤凰公园,结合15公里运河环岛景观带,营造开放式的游览体验,并将10平方公里的凤凰新城打造成全国性的杜鹃花应用示范小镇。
  总领事对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是一场精彩难忘的花事盛会,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
  为发挥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传播优势,进一步推介凤凰新城产业、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最大程度实现“以花为媒,芬芳经济”目的,“半岛花开·科创未来”--凤凰新城产业创新合作推介会于16日下午在华利达服装科技产业园内召开。总领事结合凤凰新城规划方案和项目签约表达了与常州拓展产业合作的初步想法。
  在常期间,总领事还考察了青果巷文化街区,并与市外办就多领域项目合作和活动筹办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外办副主任沈炼全程陪同奥帕罗总领事的在常活动。
  此外,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美国各州驻华协会、比利时驻沪总领事馆、意大利商会等外国驻华机构均受邀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