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外办外服党支部开展“外事彩虹桥 感悟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了真切感受中国“小康”深刻内涵下乡村新貌,4月25日,外服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西夏墅镇东南村,开展了“外事彩虹桥 感悟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东南村党建服务中心。这个曾经地处偏僻的贫困村,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下,立足自身实际,依靠先进技术,采取“村社合一”组织模式,通过发展有机稻米产业,实现了农业可持续发展。在村委带领下,大家还寻访了稻米生产线,从一粒米的成长,感受华夏文明的农耕文化;亲身动手捏制彩虹水饺,在指尖感受中国传统美食的文化魅力。
  随后,支部在村上稻田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讲话精神》,结合身边乡村的变化,感受国家大力推进宜居宜业乡村建设的治理成果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增加了对新农村建设的认识,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感悟。支部书记陈影要求外服支部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添彩“外事服务彩虹桥”,以昂扬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