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国际友好城市 >> 内容
以色列内坦亚市(Netanya,Israel)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自然概况

以色列沿海城市,位于地中海沿岸,特拉维夫以北30公里,海法以南56公里。距离特拉维夫约30分钟车程,区位条件优越,交通十分便捷。人口24万,面积35平方公里,13%是公共区域,18%是基础设施。

历史文化

始建于1928年,文化底蕴深厚,内坦亚在希伯来语中的含义是“上帝的礼物”。

经济产业

市内工业区和商业区划分清晰,产业基础好,目前规划还将建设两个工业区。作为以色列著名的钻石琢磨中心,原料与市场均依赖外国。其他工业有纺织、橡胶与塑料制品、机械、医药、无线电、酿酒与食品等部门。此外旅游业十分发达,源于13.5公里的迷人海岸线和完备的旅游配套设施。 

教育体育

教育水平先进,全市有三所高校,即内坦亚学院、赫梅林学院、温盖特学院。内坦亚学院自2006年起每年派师生团访问中国,积极与中国的大学开展交流,推荐学院在创业教育方面的措施和成效。体育设施很发达,拥有各类运动场馆。推崇球类和水上运动项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