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领导和瑞士驻上海总领事出席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开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举办开业仪式,副市长杭勇、瑞士驻上海总领事曾礼惟出席活动,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陪同。
  杭勇副市长在致辞中说,依托奇华顿集团国际一流的经营理念和先进制造技术,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一定能快速成长和健康发展,为常州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常州市各级政府部门将继续秉承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努力为奇华顿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全力将常州打造成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城市。
  曾礼惟总领事表示,今年是瑞中建交七十周年,长期投资是瑞士的传统品质,也深植于源远流长的瑞中双边关系。作为紧密和富有成效的双边关系的成果,超过1000家瑞士企业在中国投资兴业。质量和创新为瑞士赢得了荣誉,也成就了许多行业领袖企业。总领事对常州各级政府为瑞士企业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动情地说,这是他半个月内第二次来常州,常州是他目前为止最经常到访的目的地。
  瑞士奇华顿集团是全球香精香料行业的领先企业,2019年集团销售总额为67亿美元。2016年,奇华顿与常州高新区签署投资协议,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3.8万吨香精香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占地114亩,主要生产日用香精、牙化香精和微胶囊香精等多种产品。项目建成后,常州工厂将成为奇华顿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的日用香精制造基地。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