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书记齐家滨、副市长杭勇与马来西亚、菲律宾驻沪总领事亲切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晚,市委、市政府举办晚宴,欢迎来常出席“2020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外国来宾和客商。
  晚宴前,市委书记齐家滨、副市长杭勇与出席晚宴的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丘世豪、菲律宾驻沪副总领事芈朗达进行了亲切交流。
  齐家滨书记、杭勇副市长欢迎丘世豪总领事、芈朗达副总领事来常参加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活动,感谢两国总领馆多年来为推进常州与马来西亚、菲律宾的经济、文化、旅游等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
  丘世豪总领事、芈朗达副总领事感谢常州市的热情邀请,期望通过参加“2020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活动,对常州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常州市委、市政府支持更多的常州企业到两国投资发展,使常州与两国经济、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陪同了交流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