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中国常州-马来西亚、菲律宾经贸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中国常州-马来西亚、菲律宾经贸对接会”在富力喜来登酒店举行。该活动为“2020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之一,由常州市人民政府和马来西亚、菲律宾两国驻沪总领事馆主办,常州市政府外事办、常州市商务局承办。副市长蒋锋、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丘世豪、菲律宾驻沪副总领事芈朗达、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邹德英以及常州市5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对接会。对接会由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主持。
  蒋锋副市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常州市与马来西亚、菲律宾两国近年来经贸交流合作的成果,鼓励更多常州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走出去”到马来西亚、菲律宾投资发展,在提升企业自身国际化发展水平的同时,为中国与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丘世豪总领事、芈朗达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希望通过交流对接,有更多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常州企业到马来西亚、菲律宾投资兴业,进一步推动与两国的经贸合作与人民交流。
  据统计,目前有72家马来西亚和菲律宾企业在常州落户,13家常州企业在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有投资项目。2019年度,常州对马来西亚进出口总额为38亿元,对菲律宾进出口总额为20亿元。
  对接会上,两国总领馆投资官员分别介绍了两国经贸投资政策与产业情况,并与常州企业代表交流互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