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一行来溧访问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至3日,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古巴驻沪总领事托雷斯一行来溧访问。
  溧阳市副市长陈峰会见了大使一行。他首先对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而后介绍了溧阳的基本概况,建议溧阳与古巴未来在文旅、康养、医疗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并恳请大使帮助溧阳在古巴寻找国际友好城市。
  佩雷拉对溧阳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称此次访溧,时间虽短,但是印象深刻。古巴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拉美国家,今年是中国与古巴建交60周年,期待溧阳与古巴在文化和旅游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此外,佩雷拉还体验了溧阳精品民宿--青峰山下,游览了天目湖,考察了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