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推进专班工作、服务园区发展--市因公出国(境)会审小组走访中以常州创新园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专班工作,进一步服务我市重点园区建设和重大项目, 7月14日,市因公出国(境)会审小组及因公出国(境)行风监督员代表,由市外办副主任恽爽带队赴中以常州创新园开展工作调研,上门送政策。
  会审小组与武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磊等进行了座谈。李磊介绍了当前中以常州创新园的情况,外办相关同志介绍了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因公出国(境)的政策。
  会上,恽爽副主任高度称赞园区工作重心由“招商”向“平台”的转变,希望园区服务中央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两手抓,用以色列创新为江苏和常州的产业发展赋能。会上传达了省外办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工作要求,现场回答了园区在对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局与园区互通了教育交流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会审小组对2019年度武进高新区5批17人次及中以常州创新园5批15人次的出访团组进行了检查和绩效评估,肯定了出访成效,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正意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