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杜吉宾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外事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齐家滨在市委外委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外事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各参会单位围绕本单位年度主要涉外工作和涉外活动开展了发言交流。
  杜吉宾从建立联席制度、报告制度、协作制度等3个方面对外事工作作出了部署。鼓励外事战线的全体同志要再接再厉,发扬涉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齐心合力、密切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对对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携手构建“大外事”格局,全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各辖市、区委外委会办公室,经开区党工委外委会办公室以及市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