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举行在常境外人士迎新春联谊会暨常州市荣誉市民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晚,在《喜庆江南》悠扬的丝竹声中,我市隆重举行龙城中国年--在常境外人士迎新春联谊会暨常州市荣誉市民颁授仪式,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外籍人士、港澳台侨人士和海外归国创业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中国新年鼠年的到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金虎致新春贺辞,并向第十七批常州市荣誉市民颁授荣誉证书。
  陈金虎在贺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常州和伟大祖国同奋进、共成长,常州的发展质量更高了,营商环境更优了,开放成效更大了,人民的生活更好了。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我市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陈金虎指出,广大在常境外人士,既是常州发展的见证者,更是积极参与者和坚定推动者。常州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理念,为境外人士营造更方便、更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海内外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常州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欢迎更多有远见、有实力、有梦想的国际友人、港澳台同胞到常州投资兴业,共同谱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的新篇章。
  托马斯·皮尔磁等10名外籍人士成为最新一批“常州市荣誉市民”。我市荣誉市民评授工作始于1998年,截止目前,共评授了17批136位“常州市荣誉市民”。他们在促进常州对外开放、投资贸易、科技创新、文教卫事业以及对外友好交往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副市长陈正春主持联谊会。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副秘书长刘文荣、市外办全体领导以及市侨办、市台办、市商务局、常州海事局、常州海关、常州机场、常州火车站等涉外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