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昆山)专班第十一期临时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下午,常州(昆山)第十一期转运专班临时党支部会议在美仑酒店党建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专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沈炼主持,邀请全体基地工作人员参加。
  沈炼首先传达了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江苏省南京举行的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和报告精神。他强调外交外事战线紧扣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大局, 地方外事工作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力配合国家总体外交,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工作谋划能力、对外交往能力、公共外交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会议期间,支部委员常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一支队赵江副大队长对大家进行反恐防范安全教育:从反恐的历史渊源、身边的反恐防恐案例、到突发危险应急公共事件如何防护等。通过对反恐知识的学习,大家意识到共筑反恐防线,同护社会平安,维护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专班防疫组长、市疫控中心岳文彬医师讲解疾控中心的前世今生,他还普及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以目前国家衡量公民卫生保健能力水平的最直观的66条标准为参考,让大家对疫情期间提升健康素养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由内场转运人员就近一周的工作展开讨论,对转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沈炼要求在更严寒天气到来之际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协同配合,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职业使命、专业能力、敬业精神为市转运工作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转运战“疫”。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