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专班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晚上,常州(昆山)第七期转运专班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本次活动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外办副主任沈炼同志主持。
  沈炼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全会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然后他传达了樊金龙常务副省长针对首例转运确诊病例的批示,“处置及时有效,请涉外防控组进一步强化应急机制,确保‘有输入、无风险’”,要求专班党员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流程,继续保持“零差错、零感染、零风险”良好记录。
  随后,其他5名党员畅谈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分享了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感悟。
  沈炼总结道,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本期临时党支部共有6名中共党员,其中5名同志是90后,这是一个充满活力朝气的青春党支部。沈炼最后号召大家要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青年党员招必来、来必战、战必胜的决心,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输入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巩固涉外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全力打赢涉外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