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党旗飘扬,全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涉外防控协调组驻昆山专班临时党支部成立

临时党支部书记司马双龙同志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

积极分子代表宣读《入党申请书》

 

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郭松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一面党旗,一枚党徽,一句誓言,一份担当。3月24日下午,市涉外防控协调组驻昆山专班临时党支部举行成立仪式并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同志主持。
  司马双龙书记表示,自专班成立以来,全体党员奋战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线,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确保了战“疫”工作有力有效。司马双龙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求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招必来、来必战、战必胜,全力打赢涉外疫情防控阻击战。 
  专班工作人员、天宁分局兰陵派出所民警马滢作为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代表,面对党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表示要向党员看齐,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和其他党员一样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这场境外疫情防控攻坚战。 
  活动最后,在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副支队长郭松元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始终以最佳精神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最高工作标准,慎终如始、众志成城,筑牢境外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