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友协主动争取资源,积极促进我市天宁区与意大利卢奇尼亚诺市结好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应省友协邀请,意大利卢奇尼亚诺市代表团一行在副市长朱利·西库然扎(Juri SICURANZA)先生带领下于11月4日至8日来我省出席2019江苏乡镇发展国际交流会。借此契机,在省友协的大力支持下,市友协主动邀请意大利团组来我市访问交流,重点访问天宁区,积极促进两地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并得到了双方的积极响应。
  市友协对团组来访作了精心准备,并指导天宁区友协做好了团组具体对接工作。在常期间,团组考察了天宁区郑陆的新农村建设,参观了区内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安信颐和国际颐养中心、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等,对天宁区的经济、教育、养老事业等有了较为直观的印象。经过友好协商,双方于11月6日在天宁区签署了两地友好交流意向书。市友协会长邹宏国,市外办副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司马双龙出席并见证签约。
  今后,市友协将大力做好上下联动工作,积极争取外事资源,助推辖市区友协对外交往工作的蓬勃开展。
  意大利卢奇尼亚诺(意大利名:Lucignano),位于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大区佛罗伦萨、阿雷佐、锡耶纳和佩鲁贾四省交界处的一座山丘上,自古以来战略位置就十分重要,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十世纪的伊特鲁里亚人时代,是一个拥有3000多人口、4490公顷土地面积的中世纪古城,被誉为齐亚纳山谷(Val di Chiana)的一颗明珠。
  小镇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美食美酒和宝贵的艺术遗产,当地特产橄榄油和蜂蜜,在城区多个教堂和博物馆里保存了自十四世纪文艺复兴时期以来丰富的艺术作品,其中最为珍贵的是在市政博物馆玻璃柜中存放的中世纪艺术品--金树,又称爱之树、生命树,被认为是意大利金匠最伟大的杰作之一,几个世纪以来激发了诸多艺术家,作家和哲学家的灵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