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外办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外办党总支于6月28日-29日组织赴浙江杭州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举办过G20峰会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浑厚庄严的迎宾大厅、富有浓厚中国味道的接见大厅、“天圆地方”的主会场、江南特色的宴会厅、江南古典气质与现代都市气息完美结合的空中庭院,无一不体现大国风范与气势、展示出“四方和合、美美与共”的良好祝愿。
  在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通过回顾抗战时期在浙江发生的一些重大历史事件以及重要战役,了解了浙江人民英勇抗战的历史,也感受了在庆祝日军投降时的喜悦氛围,大家再次体会到铭记历史,自强不息、珍视和平的重要。
  在龙门勤廉文化馆,承载着中华文化精神的龙门孙氏勤廉文化,是历史见证,是子孙后代吸取先贤智慧和力量的文化沃土,参观让大家看到了勤廉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的积极意义。
  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