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出国提醒 >> 内容
提醒中国公民春节期间赴埃及旅游注意安全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鉴于埃及自1月13日起进入新一轮紧急状态,部分地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提醒中国公民春节期间赴埃及旅游注意安全。

中国公民选择有资质的国内旅行社参团赴埃旅游,个人应避免脱团单独行动。

中国游客暂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之外的西奈半岛和包括黑白沙漠在内的吉萨省拜哈里耶地区旅游。同时,勿前往偏远地区或非正规旅游景区旅游。应遵守埃及海关关于随身携带物品种类和数量的规定,具体可查阅埃及海关官网。

中国游客遵守埃及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和宗教礼仪,严禁在军警禁区、军事设施附近逗留或拍照。此外,尽量避免选择在卢克索地区乘热气球等高风险旅游项目。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通过埃及当地报警电话报警,并可拨打中国驻埃使馆领保协助电话和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