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长丁纯集体会见四国友城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29日,芬兰萨塔昆塔地区副大区长尤卡一行4人、德国埃森市市长托马斯·库芬一行2人、毛里求斯博巴森-荷津市市长方苏冠一行3人、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市第一副市长米萨耶多夫·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罗维奇一行4人来访常州。24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集体会见了四国友城代表团。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副秘书长黄建德,市外办副主任沈炼出席会见。
  会见中,丁纯表示,近年来,我市与萨塔昆塔地区等友城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往来,在经贸、教育、旅游、人文等领域开展了诸多交流与合作。今年,萨塔昆塔地区还荣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予的“对华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今年也是常州与博巴森荷津市缔结友城20周年,与萨塔昆塔地区缔结友城10周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与各国友城在经贸、教育、旅游、民间交往等方面合作。
  芬兰萨塔昆塔地区副大区长尤卡先生回顾了两市缔结友城10年以来在教育、养老等领域合交流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深化在上述领域的合作。
  德国埃森市市长托马斯·库芬先生介绍了两市在经贸、教育、青少年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希望未来能通过政府层面进一步推动中德创新园区建设。
  毛里求斯博巴森-荷津市市长方苏冠先生回顾了两市缔结友城20年以来在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并感谢常州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博巴森-荷津市政府及人民的支持和帮助。
  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市第一副市长米萨耶多夫·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罗维奇先生对常州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两市缔结友城以来在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合作,并邀请丁纯市长访问斯塔夫罗波尔市。
  在常期间,友城代表团集体参观了常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城,并根据各自计划,分别推动与常州在经贸、教育、旅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