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澳大利亚维州大谢珀顿市市长代表团来访我市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9月1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大谢珀顿市市长Kim O’Keeffe率领可持续发展部主任Geraldine Christou等一行4人在江苏省政府驻维多利亚州办事处黄卫平主任以及澳洲乐卓博大学中国办公室沈慧经理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高等教育事业,并考察该市在常友城金坛区。 

30日下午,市外办副主任沈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他介绍了近年来常州市与澳大利亚的友好交往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我市本级及辖市区与维州城市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江苏-维州城市联盟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加深了解,争取更多的合作。Kim O’Keeffe市长非常感谢常州市在推动双方交往中所做的努力,她认为双方在高等教育以及职业教育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契机,希望通过此访推进该领域的交流。 

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常州工学院以及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并分别与两校就合作办学、学生短期培训、教师互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常期间,代表团还将与友好城市金坛区开展全方位的实质性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友城关系。

大谢珀顿市是维多利亚州第五大人口的城市,是维州粮仓,农业产出占该州25%,以优质的水果和乳制品享誉全球。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