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德国友人奥瑞克.劳弗荣获“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经我市友协推荐,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来自我市德国友城明登的奥瑞克·劳弗先生被省友协授予“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8月21日,省友协授予常州-明登友好协会会长、德国阿道夫劳弗有限公司负责人奥瑞克·劳弗先生“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的仪式在南京举行。随同来访的德国明登市政厅代表团及明登相关高中师生代表团一行22人在明登市市长米夏埃尔·耶克的率领下共同参加授予仪式,见证光荣的时刻。省友协会长柏苏宁,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和省友协秘书长周卫东、常州市外办副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司马双龙等出席仪式。 

在授予仪式上,柏苏宁会长对劳弗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人民友好使者”评选工作程序严格,评出的友好使者代表性强、贡献度高。劳弗先生作为常州—明登友好协会的会长,为常州和明登在经贸、民间交流、医疗领域、城市建设领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作出了卓越贡献,称得上是常州在明登的代言人。授予其“人民友好使者”称号,是省友协对劳弗先生的肯定,更是江苏省人民、常州市人民对他的肯定。希望劳弗先生今后为江苏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双方的友好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劳弗先生表示,

获得“人民友好使者”这一殊荣,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整个明登团队的荣誉。明登-常州市友好协会的目标是帮助明登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常州。今后,作为两市友好协会会长,他本人将进一步致力于推动常州与明登市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

“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是全省性的、分量较重的、有重要意义的一项光荣称号,主要授予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友好合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友人。今年,省友协共授予包括劳弗先生在内的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法国等11个国家共18位国际友人“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