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土耳其驻华大使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先生一行来常访问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土耳其驻华大使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先生、土耳其驻沪总领事安铜先生一行4人来常访问。上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访问团一行。

        近年来,中土两国关系发展良好,经贸往来密切。常州与土耳其的合作也不断取得新进展。我市与土耳其埃斯基谢希尔市结为国际友好城市,雅柯斯、考奇集团等一批土耳其知名企业在常设立公司,今年前四个月,我市对土耳其进出口总额为1.3亿美元,同比增长34.1%。会见时,丁纯希望双方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强互访和交流,深化经贸往来,在教育、旅游、文化、民间交流等各领域寻求进一步合作。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表示,常州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土耳其的“中间走廊”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不谋而合,他期待在此框架下,能与常州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增强两地交流合作。

        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会见时在座。

         下午,约南大使一行考察了土耳其投资企业常州倍科电器有限公司和雅柯斯发电机(常州)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