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墨西哥之窗”风光艺术展在我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市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上午,“墨西哥之窗”风光艺术展在常州博物馆开幕。本次展出由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以及常州博物馆承办。墨西哥驻沪总领事柳若兰女士(Lorena Larios Rodriguez)、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先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一同启动本次展览。墨西哥驻沪总领馆文化领事何黛雅(Tania Hernandez)、文化教育事务官员张伟苹女士,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晓东、常州博物馆馆长林健一并出席活动,市外办副主任沈炼主持开幕式。

副市长方国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墨西哥艺术展在常州举办,将为常州市民提供一个近距离欣赏和了解墨西哥文化艺术的契机,为双方搭建艺术互鉴的平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墨西哥总领馆合作,组织形式多样的人文交流活动,共同推进常州市与墨西哥的文化合作,深化友谊,共赢发展。

此次展览分两站进行,3月15日至4月7日将在常州博物馆开展墨西哥风情图片展和墨西哥艺术双人展,之后将在常州大学继续展出。

开幕式结束后,柳若兰总领事一行还访问了常州大学和常州科教城。在常州大学,客人们与陈群校长重点交流了学校与墨西哥大学的校际合作及下一站的展出方案,并考察了该校的拉美研究中心,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在科教城,客人们参观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产教园以及遨博机器人智能生产基地,了解了我市产学研合作及创新发展成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