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中印(常州)经贸投资说明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17日上午,中印(常州)经贸投资说明会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由我办会同市商务局与印度驻沪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我市企业走向印度,提高企业国际发展与竞争能力。

今创集团、天合光能、常蒸蒸发器、长虹结晶器等17家已在印度投资或有投资意向的常州企业代表和常州外事系统、商务系统代表60余人出席了说明会。

说明会上,印度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柯文先生介绍了印度国内的产业发展现状和投资环境,印度大恒竺成律师事务所代表介绍了投资印度的相关法律和政策。我市已在印度投资发展的今创集团、常蒸蒸发器、长虹结晶器三家企业的代表应邀发言,向与会者介绍了投资印度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市外办主任杜吉宾会见了印度驻沪总领馆来宾,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德英出席了投资说明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