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外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扫雪除冰保畅行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常州普降暴雪,积雪及道路结冰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道路通畅,保障群众安全出行,26日,市外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铲除冰雪大行动。

26日清晨,在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杜吉宾的带领下,市外办机关干部职工扛着铁铲,拿着扫帚等工具来到龙城大道-锦绣路铲雪除冰。虽然寒风刺骨,但大家干劲十足,用爱心温暖人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完成了龙城大道-锦绣路西侧坚冰积雪的清除工作,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赢得了过路群众的纷纷点赞。

此次市外办机关干部职工顺利完成铲雪除冰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体现了外办人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