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出国来华服务 >> 因公签证 >> 内容
因公护照签证信息期刊第七期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因 公 护 照 签 证 信 息

2018)第七期

省外办关于进一步规范自送自取手续的通知

为了提高护照签证工作的服务质量,保障护签工作的高效、准确、安全,自即日起执行新的自送自取手续,使用固定格式申请模板进行打印,或到省外办办证大厅5号窗口领取纸质申请表手工填写。手续办理流程如下:

1、申请表格由各单位专办员准确填写或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自取申请须附上已缴费的《领取因公护照签证凭证》。

2、由签证中心分管领导和出国处分管领导审核签批。

3、申请表加盖江苏省外办签证专用章。

4、申请表送至5号窗口,签证中心留取存根联,申请联交自取(送)人。如自取签证,还须附上已缴费的《领取因公护照签证凭证》。自取申请须在自取当日12点前传真至省外办驻沪(京)办事处。

    5、自送(取)人携带自送(取)申请前往省外办驻沪(京)办事处送交材料或领取护照。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