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出国来华服务 >> 因公签证 >> 内容
因公护照签证信息期刊第五期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因公申请美国签证的团组多次发生以下问题,导致无法进行签证面谈,延误申请进度,为避免此类问题,请申请人注意以下几点:

一、由于美国领馆系统内部信息在预约面谈日期48小时内无法更改,请申请人务必在面谈时间前一周的周五前来领取面谈通知单及预约信息确认单,以便及时核对及时修正。

二、请申请人务必确认在www.ustraveldocs.com网站上所填DS160条形码编号与递交给省外办的DS160表格上条形码编号一致,否则会导致当日无法进馆面谈。特别提醒:建议复制电子邮件收到的DS160表上的条形码,并粘贴到个人档案里。以避免诸如“I”与“1”;“S”和“8”,“O”和“0”等在抄写中发生错误。

    三、如果申请人曾经用因私护照申请过美国签证,在申请因公美国签证时请在www.ustraveldocs.com网站重新创建帐号并更新个人信息,确保系统记录的是因公护照信息。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