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护照签证 >> 内容
提醒冬季赴俄罗斯贝加尔湖地区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发布日期:2017-01-09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新年的来临,俄罗斯贝加尔湖地区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气温大多在零下20多度以下,有时甚至达到零下30多度。如行前准备不周,极易引起意外事故。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在此提醒:

一、因天气酷寒,湖水结冰,往返于贝加尔湖奥利洪岛与陆地之间的大型摆渡船已于去年12月30日停航,现岛上和陆地之间仅有小型摆渡船接送游客,其运载能力有限,近期已发生游客被困岛上事件。因此,不建议大批团队冬季赴奥利洪岛旅游;自助游散客应及时了解当地天气、交通食宿等情况,对个人应携带御寒等物品及可能遇到的困难做好充分准备,以保障旅游安全顺利。

二、旅游期间,请谨慎在结冰湖面并避免长时间在户外活动,以免发生意外。

三、鉴于贝加尔湖周围部分地区没有手机信号或因酷寒导致手机无法使用,请预做相应准备。

四、外出时,请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和大额现金。如遇盗抢事件,请及时报警。请妥善保管好护照等证件,最好留有复印件备用,以便丢失后及时补办。

俄罗斯应急电话:匪警102 火警101 医疗救护103 救援112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值班电话: +7-964-730105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

2017年1月8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