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博士一行来常访问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26日,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博士,中国驻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前大使江勤政一行6人来常访问。

25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访问团一行。

丁纯希望双方加强互访和交流,提升贸易水平,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寻求进一步合作。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表示非常愿意与常州建立多领域多方位的交流和合作。江勤政大使希望将常州观光农业发展模式和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移植到斯里兰卡,发挥旅游在中斯文化交流中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增强两地交流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洁茹会见时在座。

在常期间,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一行还考察了武进牛塘镇丫河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并与常州多家有意向与斯里兰卡合作企业座谈,寻找合作机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