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为祖国庆生 为常州喝彩——市政府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华灯璀璨,国旗绚丽,国歌庄严。

         9月26日晚,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华诞。

        常州市市长丁纯、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委副书记蔡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和常州市荣誉市民代表、来自20个国家的在常外资企业管理人员、文教、科技专家,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海归创业人才代表以及常州市主要涉外部门的负责人等12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国庆招待会由副市长方国强主持。

         市长丁纯发表国庆致辞,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常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年获得“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8名外籍友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68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奋进,伟大祖国实现了从积贫积弱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转变,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伴随祖国的繁荣进步,常州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68年来,勤劳智慧的常州人民紧跟新中国铿锵前进的步伐,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全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显著提升,民主法治更加健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今年以来,常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丁纯市长表示,常州发展取得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全市人民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海内外朋友的鼎力支持。特别感谢来常州投资兴业和从事文教、卫生、科研等领域工作的海外朋友,在海外朋友的帮助下,世界各国人民更好地认识了常州,常州的朋友遍天下。常州市政府将继续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海外朋友一起携手努力,共同建设一个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常州!

        国庆招待会上,市政府还举行了第十六批“常州市荣誉市民”的颁授仪式。白力伟(加拿大籍)、伊兰(以色列籍)、杜骁勇(美国籍)、王国运(马来西亚籍)、竹多昭治(日本籍)、张文磊(新加坡籍)、华建敏(德国籍)、理查德-瑞斯特(美国籍)等8人获得殊荣。丁纯市长为8位新“常州市荣誉市民”颁发了荣誉市民证书。

        市外办领导杜吉宾、恽爽、司马双龙、沈炼、于沛出席了国庆招待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