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代表团来常推进经贸合作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副行政长官、经济发展部部长穆尔加·安德烈·尤里耶维奇先生一行8人来常访问,推进我市与该边疆区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企业赴该边疆区投资合作。

16日中午,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方国强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州包括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等在内的十大产业链。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应邀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常州与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也应抓住机遇,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穆尔加·安德烈·尤里耶维奇先生也表示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将持开放的态度欢迎常州企业前往考察和投资,边疆区政府将给予全方位的大力支持。穆尔加先生还邀请常州市派团参加9月23日斯塔夫罗波尔市建城240周年系列庆典。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出席会见。

16日下午,代表团在市行政中心举办了“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投资座谈会”。穆尔加·安德烈·尤里耶维奇先生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投资环境及投资政策,边疆区交通便利、土地租赁成本低、工业园区众多、有税收优惠政策,同时还有“一个窗口”政策简化投资流程。该边疆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资源优势引起了在座企业的极大关注,多家企业就赴俄的投资政策提出了具体问题。

16日下午,代表团访问了位于龙虎塘的天合光伏产业园区,并与园区管委会就如何建设和管理一个产业园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常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常州怡泰食品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和摩诺克里斯光伏(常州)有限公司等。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