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一带一路”投资专栏 >> 内容
东帝汶对外国投资有何优惠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吸引外来投资,东帝汶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关税和营业税减免的优惠政策,在不同地区投资,可免除一定年限的国有土地租金,雇佣当地劳工,可减免一定比例的应纳税额等:

(1) 以下免除关税和营业税:1、资本商品和设备;2、制造业所需材料;3、半成品商品;4、应用于商品或提供服务等再生产用的组件和配件;5、用于为没有公共电力供应地区的生产企业提供电力的燃料(汽油除外)。

(2) 免租金的国有土地和财产:1、乡村地区的项目免除7-12年的租金;2、Oecussi和Atauro地区的项目可免除9-15年的租金。

 外国投资者企业每雇佣1名正式的东帝汶员工,可减免300美元应纳税额。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