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一带一路”投资专栏 >> 内容
在缅甸投资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缅甸法规有待完善,政策稳定性不足,给投资者带来许多不确定性。部分外国投资者为避开政策限制,借用缅甸人身份在缅开展投资经营活动。由于此类外国投资不受缅甸法律保护,因合作失败或与合作方利益纠纷而致外国投资者蒙受损失的现象时有发生。中国投资者对此应格外注意。

(2)缅甸基础设施落后。由于缅甸工业发展水平低,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较为落后,电力供应不足,燃料短缺,给外国投资者带来诸多不利影响。

(3)长期以来,缅中央政府和部分少数民族组织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中国投资者应尽可能避免擅自同缅甸地方政府以及少数民族控制区进行投资合作,此类合作一旦有意外事件发生,两国政府将难以及时有效介入。

做好企业注册的充分准备。依据《缅甸联邦外国投资法》及《缅甸联邦外国投资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办理投资许可证、签署合作协议、注册公司。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