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一带一路”投资专栏 >> 内容
在越南投资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和市场考察,避免盲目投资。

(2)充分了解越南吸引外资的法规政策和投资环境。

(3)尽量以独资方式投资设厂,如与越方以合资方式设厂,应对越方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了解,寻求信誉好的合作伙伴。

(4)加强投资风险防范,按规定办理国内外投资报批许可手续。

(5)选派能力强、素质高、外语好(越语或英语)的业务人员赴越开展工作。

(6)注意处理好与合作方以及当地有关部门的关系,注意内部协调。

(7)遵守越南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守法经营。

(8)搞好生产经营管理,树立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

(9)保持与中国驻越南使馆(经商参处)的联系,定期向经商参处汇报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遇到重大问题要及时向使馆报告。

选择项目时,应避免投资技术落后、污染严重等越南政府不鼓励投资的项目;签订投资合同时,要仔细考虑合同条款,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以防发生纠纷时无据可依;项目投产后,要注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当地百姓搞好关系。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