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本站公告 >> 内容
“英语沙龙”专业、兴趣 组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6-12-16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六年市外办“英语沙龙”专业、兴趣 组活动安排

 

编号:

2016AB—4

时间:

2016.12.21(周三)下午6:30 

地点:

地点: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厚德楼

本期专题:国际形势与中国公共外交 主讲人:唐锐

 

 

 

主讲人介绍:外交部新闻司参赞唐锐 ,先后在驻纽约总领馆、驻英国使馆和外交部驻香港公署工作,长期从事对外新闻和外宣工作。
 
内容介绍:以外交官亲身经历身份,全面介绍当前国际形势,我国面临的国际局势,我国公共外交对策,如何为我国和平崛起采取的外交策略等。

请感兴趣的同志于1219日前在英语沙龙群里通过链接报名听课。

本次活动召集人:

王宇星、陈荷芬、郑诚




说明:人秘处负责每次活动安排表的发放,两个中心由陈荷芬、郑诚分别负责。请想增长知识且有时间的同志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积极参加。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