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出国提醒 >> 内容
提醒中国公民留意巴厘岛机场将于“静居日”临时关闭
发布日期:2016-02-24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3月9日是巴厘岛的“静居日”,根据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官方网站消息,该机场将于2016年3月9日早6:00至3月10日早6:00临时关闭24小时。

  静居日,又称“安宁日”,是巴厘印度教的新年,也是巴厘岛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与一般节庆日不同,静居日当天没有任何庆祝活动,从3月9日早6:00至10日早6:00,岛上所有人应待在室内或各自家中。除必要公共服务机构,如医院、消防、警察等正常运转外,政府机构、学校、公司、餐厅、商店等全部关门或歇业,街上没有行人、车辆,机场关闭。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近期拟赴巴厘岛旅游或静居日期间正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计划赴巴厘岛旅游的中国游客注意巴厘岛静居日的特点,合理安排行程。

  二、如已订好3月8日-10日抵离巴厘岛机票的游客,请与航空公司联系,留意航班变动信息。

  三、鉴于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将于3月10日6:00恢复开放,请已订好3月10日早晨离开巴厘岛的自由行游客提前安排好从住地前往机场的交通工具。

  四、请静居日当天在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尊重当地习俗,在酒店或室内逗留,避免上街活动。

  附:伍拉莱国际机场发布的通知

  A N N O U N C E M E N T

  Number : PENG. 02 /OB.01/2016/GM.DPS

  SUBJECT

  I GUSTI NGURAH RAI AIRPORT IS

  CLOSED DUE TO SILENT DAY (NYEPI)

  1. Referring to the Notice to Airmen (NOTAM) number : A0087/16 on January 15 2016, herewith we inform you that due to Silent Day (Nyepi), I Gusti Ngurah Rai Airport will be closed from March 9 2016 06.00 LT until March 10 2016 06.00 LT.

  2. Due to the closure, all flights both arriving and departing from I Gusti Ngurah Rai Airport will be unoperated.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