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出国提醒 >> 内容
提醒赴俄罗斯的中国老年游客注意安全出游
发布日期:2015-09-02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许多旅行社组织的各类“夕阳红”项目将俄罗斯作为出游地,很多老年游客期望赴俄寻找“苏联记忆”。近期连续发生几起赴俄老年游客走失或突发疾病的意外案件,导致当事人往往不得不中断行程或送医救治,甚至出现不幸事件。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在此提醒拟赴俄的老年同胞注意以下事项:

  一、北京至莫斯科航程有8小时之久,时差5小时。当地早晚温差大,如个人身体素质较差,容易感冒生病。请老年游客客观考虑自身身体状况,做好出行的一切充分准备,包括根据出游天数备足常用药品等。如条件允许,最好有陪同照顾人员一同报团出游。

  二、入境后请务必随身携带领队或导游联系方式,听从团队安排,切勿单独出行。如走失最好原地等待,避免再次发生意外。

  三、旅行途中身体如有不适请及时提出,尽快休息或就医,避免因延误治疗导致发生悲剧。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欢迎各位老年游客赴俄旅游观光,希望大家找到“青春回忆”,祝愿所有人“平平安安出国门,健健康康把家还”。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