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群众路线在外办 >> 内容
市外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04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上午,市外办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欣到会指导。办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外办领导班子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深入基层调研26次,组织召开各类座谈会17场,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共50份。通过主动上门征求意见,以及采取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86条,查找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并认真分析原因,进行了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外办党组书记杜吉宾代表市外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大家敞开心扉,认真检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民主生活会始终在团结、严肃、坦诚相见的氛围中进行。
    全体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欣进行了点评。黄欣指出,市外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查摆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有勇气,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很务实。他希望市外办领导班子和成员立知立改,立行立改,做好问题的整改;做细做实,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注重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